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

恭喜,你发现了一条名为昆图的恶龙。

【雷艾】论如何将刀子熬成糖浆(6-10)

如题,与上次一样
用虐梗发发糖


1.言而无信

“老姐,你这么急着要出门吗?”埃米惊讶地看见艾比以不可置信的速度洗完脸刷完了牙,撒起拖鞋就跑向了玄关。

艾比扬起手机屏幕给他瞧:“雷狮要约我出去啊。”

“又是雷狮。”埃米指指点点道,“你之前说过今天要找我出去购物的???”

“啊?”收拾背包的动作略有迟疑,但艾比还是果断地将封好的苦瓜奶茶丢进背包里,“总之今天不行,明天吧。”

“你昨天和前天也是这么说的。”

“这也正是我想说的。如果明天不行,那就后天。”艾比飞快地补充了一句,将背包拉上拉链。

“如果后天也不行呢?”埃米觉得这么拖下去不行,自从她和雷狮谈起恋爱以后留给他的时间一点也没有了。

听上去惨兮兮的。

“到那个时候就叫上雷狮我们三个人一起去。”艾比想了想,又毫不留情地改口道,“或者我和他去。”

埃米哑口无言。

恋爱中的人往往言而无信,他们眼里只有对方啊。



2.花吐症


艾比捧着两手的花瓣给雷狮看,脸上挂着几分悲伤,“雷狮,我得花吐症了…”

“如果你不亲吻我,我就会死去。”

雷狮看着垃圾桶里被扯去了所有花瓣的花枝叹了口气,最近是不是又翻了哪一篇关于花吐症的文啊。

他站起来,大大方方地在她的唇瓣上落下一吻来。傻瓜,和我在一起你想得花吐症都不可能,他笑。

有什么可怕的呢。

他们都还年轻,阳光免费。




3.他抱着怀里再睁不开眼的人


欺负过头了。

雷狮喃喃道着,任疲累得闭上双眼的艾比蜷缩在他的怀里。空气中还弥漫着艾比诱人的信息素,雷狮忍不住又垂下头去蹭了蹭她颈后的腺体。

今天确实是雷狮的失控,但他无论如何需要艾比的一个解释。艾比怎么能任由着别人将她公主抱?她当时任人宰割的模样毋庸置疑刺痛了雷狮,才惹得他心里发凉又发烫。所以,他才不介意弄疼她,不介意让她哑了声又红了眼眶,一切都是他一时间不够理智的独断专行。

可后来,他就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——艾比的动作过于乖顺了。她那明显撤去反抗的态度,让雷狮觉得有些不自然。

难道说…自己的愤怒在她的意料之中?

他停下动作,今晚有的是机会让她解释。

“我…我只是想…想知道我在你的心里占多少位置…”艾比遮住眼睛,那里已经漫上水汽,使她看不清雷狮的表情,“我…没想到你会那么…生气…”她喘着气,断断续续地说道。

“对…对不起。”她的脸颊上滑下一滴泪来。

她的话语让雷狮的动作轻柔了很多,目光依旧灼热,仍然像是火烧一般烫过她的皮肤,但那份不讲道理的蛮横却瞬间减弱了。最后,当疲累彻底占据了她因热意而变得越发迟缓的大脑,她便昏昏沉沉地睡去。

月光从风丝扯碎的云层中透下几缕,洒进了屋内。雷狮看向她睡颜,有些孩子气地捏了捏她的鼻子。

也许我们都还需要主动一些才能抵消双方不安,艾比。但是我想,你和我都不能再做傻事了。

你想知道的,我都会告诉你。

全部。




4.假面


雷狮能认出我来吗。艾比有些不安地扯着佩戴在脸上的面具,咬着唇在舞池外侧兜兜转转。

假面舞会的邀请函是雷狮给她的。在艾比看来,雷狮确实是个性格恶劣的家伙,可她也不得不承认,雷狮时不时的浪漫从不会输给任何人。

时钟在滴滴答答地走,夜色一点点染上墨蓝的天空。这时,夜晚的寒风自未关的窗户间透进来,烛火来回跳跃几下便灭了,只剩下残留在余烬里的点点暗红。人群骚动了起来,在推搡间在人潮中,艾比突然被谁拉住了手。那人的力气很大,艾比几乎没有反抗的余力。

什么嘛,这么粗鲁的家伙。

艾比有些生气地抬头看向那人的脸,试图发出不满的抗议和警告,可在那一瞬间她突然没了脾气。她屏住呼吸。

“雷…”她认出了没被眼罩覆盖的另一只紫色眼眸和熟悉的笑意。她惊喜地叫出他的名字,却被一个突如其来的吻给打断了。轻轻的,像是一片落叶点水破镜。

“嘘——”雷狮松开她的肩膀,教训似地弹了一下她裸在外侧的额头,“不拆穿身份才是假面舞会的礼仪吧。”

“是是,海盗先生。”艾比假装无可奈何地道,耸了耸肩膀。

走吧,和我跳一支舞。雷狮牵起艾比的手向舞池的方向走去。

烛火被再次点亮,不知是不是错觉,雷狮看见艾比那掩藏在那层面具下的脸是那样的红。






5.他再也没有上过线


真的就这么说出口了。

艾比盯着有些刺眼的光屏,眼睛眨也不咋眨。她头一次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时间的流动是如此缓慢——告白后的每一秒都让她备受煎熬。

屏幕另一端的雷狮现在是什么反应?他会接受还是拒绝?她现在应该怎么做?

这些念头折磨得艾比快要发疯了。可现在是深夜,她不能发泄似地大喊大叫,只好能任快速跳动着的心脏一下一下地敲着,好让几乎要自己的情绪一点点地平复下去。她反反复复地暗骂自己傻瓜,但又忍不住将刚刚关闭的聊天窗口再次点开。

不过,雷狮让她等的时间也太长了。当她终于意识到一点并不是因为自己的心理作用产生的错觉时,却发现雷狮在15分钟之前就已经下线了。

……好吧,雷狮他根本就没放心上吧。

她有点想哭,这份隐藏了好久的感情,她终于鼓起勇气毁了它。下一次见到雷狮,她会怎么说起这件事呢?说这只是一句玩笑话,还是输了真心话大冒险的惩罚?

睡吧,这种时候想什么都幼稚,想什么都莽撞。她将脸埋在枕头里。

突然,门口传来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。

艾比把脸贴在门上,透过猫眼看向外头才发现是雷狮。

“跑着来的?”艾比将烘得暖乎乎的毛巾搭在雷狮的头上,为他拭去脑袋上的积雪,把变得湿漉漉而意外服帖的头发擦干。她听见雷狮不加掩饰地喘着气,

“嗯。”雷狮下腰,好让艾比不会那么吃力。

艾比的动作不算轻柔,她还在生着闷气,但此时反而是心疼更多一些。

“所以,跑这么老远过来是为了什么?”

“废话,当然是因为这个。”雷狮喘着气,打开了他和艾比的聊天框,“我怎么都想确认,这不是一句玩笑。”

罢了罢了,如果他嘲笑我的天真,我就笑他为了这份天真的执着。

“我,是认真的。”她说。

“真巧,我也是。”

艾比毫无防备地被压着后退几步,她有些茫然地看见雷狮凑近的脸,才发现自己是被紧紧抱住了。未干的衣物带着些许凉意,艾比闭着眼睛,所有感官都变得无比敏感,她清楚地感受到浸透睡衣的雪水,以及雷狮温暖的吻。

喜欢你。不管说几次。他保证道。

至此以后,他们形影不离,再无上线的必要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要解释一波我为什么这么久不更新的原因
前几天有个朋友过来跟我一起住
然后忙到很晚
结果就一不小心一个手贱把存稿都删了
包括我的成年礼x

凑合看看吧,深夜发糖不容易
老样子求评论和小手手
有错字就帮忙指出啦
接下来几天忙着搞伟大事业
暂时不更了orz

评论(17)

热度(15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