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

恭喜,你发现了一条名为昆图的恶龙。

【雷艾】论如何将刀子熬成糖浆(1-5)

如题
就是把虐梗写成腻得要命的糖
1-5,全是段子


我已经接受一边写一边掉粉的设定了
但我就随便写写,看着开心就成

嗯,谢谢一直以来的喜欢!
这篇大概是回报评论的加餐。
也许之后还会续写。

然后老样子,求评论,求小手手


祝食用愉快啦。





1.新婚之夜迎接自己的不是你温润的笑容,而是无情的刀刃


“你你你你你别过来。”艾比坐在床铺的一侧,紧握着一把连削苹果都做不到的玩具小刀。

她自然知道这个晚上会发生什么,但显然她还没做好准备。

艾比紧张地看着雷狮脱去了西装,并满不在乎地向她走进。

“我今天晚上就让你知道,防身的小刀对你我来说既无用,也没有必要。”雷狮抱住她,并赋予了细碎的、却不算温柔的亲吻。

新婚之夜,没有什么能阻止新娘不被拆之入腹啊。





2.你推开了他


深夜,艾比从睡梦中醒来。

雷狮像是把他当作抱枕一样搂着,并且蛮不讲理地占了三分之二的床铺。他勒得很紧,她几乎无法呼吸。

太过分了。

艾比觉得她必须做些什么,来挽救一下还剩下三个小时左右的睡眠。

“雷狮…你敢搂得再紧一些吗!现在是夏天!我还要睡觉!”她小声抗议道。

夏夜未退的热潮让她的脸颊有些泛红,刚睡醒时的鼻音也还没能消去。她的呼吸紊乱,而雷狮的呼吸却平稳地一起一伏。面对她的抗议,雷狮没有一点的反应。

艾比有些不满地轻轻踢了一下身后的人。

她听见雷狮的轻笑,然后发现他搂得更紧了。





3.他变了,变得连你也认不得了


“雷狮,你的绝对公正呢。”某一天,艾比这么问道。

她正翻阅着一本厚重的相册,里面夹放的是她与雷狮的曾经。页数靠前的照片虽然有些泛黄,但由于它们都被小心翼翼地保存着,便没有残缺也没有卷起边角。

艾比看着其中的一张照片,有些出神。拍下这张照片的时候,他们都还年轻,脸上的稚气还没消去。

那时候的雷狮脾气和现在一般暴躁,但却不知道为何坚持着绝对公正的信条,以前的照片也能很好地体现这一点。照片中的他正将一块蛋糕切成大小一致的等块儿,而那一天,正是艾比的生日。

哎,你是不是变了啊。艾比叹息道。

“的确,我可不是对谁都这样。”坐在一旁的雷狮突然笑出声来。

“比如对待我喜欢的人,我更愿意给她百分之百。”





4.不知什么时候起,你的身边空无一人


艾比迷路了。

过年的时候,参加祭典的人成千上万。她站在人潮拥挤的地方,推搡着被迫向前走,而等她回过神来的时候,雷狮已经不见了。

天上开始飘雪,寒风将它们刮得细碎,在它们落到砖瓦、或是被踩出泥印的地面上时,便捎上些寒意,自顾自地悄然融化。

艾比呵出一口热气,试图温暖一下冻僵的手指,可那白雾并不听话,飞快地溜进行人的欢声笑语间去了。

哎,糟透了。艾比看着没了电而自动关机的手机,轻轻叹了口气。现在她只能等着雷狮来找她。

突然,她感受到了轻拍在肩膀上的重量。

她回头,雷狮的手指就借势戳上她的红扑扑脸蛋。

“你在找我吗。”

艾比点了点头,雷狮的怀抱真的温暖无比。

“傻瓜,我一直在你目之所及的地方。”他贴在她的耳边如呓语般低声道。



5.你以为他说的一切都是谎言



“然后…”临近结尾的时候,雷狮突然不说话了。他在思考这个故事的结局,思考如何圆满。

但这个故事的唯一听众显然一点都不喜欢被人吊胃口,只因为雷狮讲得过于引人入胜。

“然后?”艾比问道。

雷狮这次讲的,是一个叛逆的王子远航去当了海盗的故事。尽管雷狮并不像是一个会讲故事的人,但是由于艾比今天格外坚持,他就只好无奈地讲了。

但实际上,故事讲下来,艾比发现雷狮真的很会讲故事。他讲山麓的积雪,撕开雨幕的雷电,以及那明晃晃的、汇聚成星河一般灿烂的烛火。他讲相识和背叛,相遇与相离,以及轰轰烈烈的、刻骨铭心的恋爱。

透过他的话语,她看见了好多好多。剥去雷狮霸道的外壳,他看上去是那么温柔。

艾比等着这个故事的结局。

“然后啊…”他说,“雷狮和艾比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。”

故事讲完了。

“????这个故事跟我们有什么关系,雷狮你又瞎改故事的结局了。”艾比小声嘟囔着。

“这个故事本来就是我编的,一切都按我的心意来。”他耸肩,吹了声口哨。

“好,既然故事讲完了,这次就该乖乖去睡觉了。”

“嗯,嗯好…晚安。”艾比亲了亲他的脸颊,算是晚安吻了。

雷狮为她拉好被子,被亲过的位置竟有些发烫。

其实…故事是真是假根本无所谓的吧。

雷狮叹了口气,拉掉了艾比温暖的房间里唯一的光源。

黑暗中,两人无名指上的钻戒依旧闪闪发光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不是齁的要命?
但我就是想发发糖♪
争取和墙r擦出小火花/ni
(虽然…说出这种话,往往第二天就会断了



想写的有很多

给自己的成人礼还啥都没写

但还是想优先重启人

如果时间允许,就明天更出来


评论(9)

热度(21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